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

28.6.12

原以為,我差不多可以把這裡給遺忘了。
畢竟,我很久沒來過這裡。
這裡,好歹曾經是我發洩的空間,讓我把傷痛的心情盡情的釋放出來。
可是,不知道為什麽,現在的心,突然有點心痛。
突然之間,好想呐喊。
大聲的呐喊,心中的不快。
可是,你知道嗎?我想要的什麽?
有的時候,我知道我脾氣並不是很好。
或許,有時候,我很想去任性,對自己的行為去任性。
可是,我不能啊。
我沒有那樣的本錢。
有的時候,我很不想說的,就不會說。
不要問爲什麽。沒有爲什麽。
有的時候不是不要分享、不要分擔,而是不想。
有的時候,真的是不想。
只想要靜靜的一個人,思考。
我想要這樣一下子,就一下子,就好了。

没有评论: